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9-08-08 16:18:3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8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刘靖北教授为党员干部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刘靖北教授以《初心和使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为题,通过十九个章节系统全面的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靖北通过延安整风运动和红军四渡赤水等经典案例,生动讲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我党的运用和发展,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继承和发扬。刘靖北的解读受到了在场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

东海所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报告会。他对刘靖北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刘教授的解读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引经据典,结合国内国际环境形式以及新时代特征,让我们更加透彻的学习和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我们在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上受到了新洗礼。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所学理论与个人实际结合,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主题教育工作,更好地促进全所各项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重温历史 缅先烈 守初心——东海水产研究所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