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组织在所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1 22:20:38  来源:

12月18日上午10时,渔机所组织广大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指出,改革开放是“关键抉择”、“活力之源”、“重要法宝”,是“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正因如此,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出1600多项改革方案,将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写在广袤大地上,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回顾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伟大成就,深刻把握珍贵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推进渔业装备科研事业融入改革开放新征程,争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淡水中心赴肯尼亚项目专家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