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并完成支委换届选举
2018-11-05 09:41:19  来源:

    10月29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蒋高中同志主持。

    会上,蒋高中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实施目标、重点环节等进行了深入解析,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人事、财务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以自身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随后,蒋高中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对三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作中的各项进展和亮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其原因,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王红明、陆晓萍、陈红磊等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红明同志为支部书记,陆晓萍同志为宣传委员,陈红磊同志为组织委员。支委会还就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党的历史、牢记使命支撑渔业科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