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11-05 09:39:22  来源:

10月30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四支部召开学习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徐跑同志参加会议,并应邀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徐钢春同志主持。

会上,徐钢春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努力提升科技创新和产业支撑能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随后,徐跑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他强调,作为科研单位的党员,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扬中心“勤奋、勤快、勤俭”的优良传统,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其次要练就一身真本领,不仅要掌握常规实用技术,更要开发高新技术,通过不断创新,造就新人才,收获新成果;第三,要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有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保证组织的高效运转,提高工作效能、效率;最后,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肩负起应担的责任,才能尽心尽职地去履行责任和义务,成为一个快乐充实的人,以感恩的心去实践自己的责任,为渔业科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徐跑同志还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心展示室,重点给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勉励青年党员要充分发扬中心的优良传统,继承前辈的优良作风,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在服务渔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并完成支委换届选举
下一条:淡水中心成果转化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