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18-10-18 09:41:42  来源:

10月17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长涛主持。

大会回顾总结了科研五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认为支部党员的个人素质、理论思想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整体素质和思想面貌焕然一新,在理论学习、组织作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程序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关长涛、徐永江、李娟3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关长涛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关长涛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发展战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搞好各自的科研工作;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大家互助共勉、踏实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支部和研究室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研究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换届会议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