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一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5 15:28:28  来源:

    9月20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就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健同志主持。

    会上,朱健同志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宣讲。他强调,科研一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坚定性、自觉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政治自觉,坚决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希望每一位党员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熟悉尊崇《条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与会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当前科研一支部承担的科研项目、经费逐年增加,要严守纪律规矩,管好用好科研经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始终做到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合规、项目成果创新。

    会议还就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讨论,讨论了孙盛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布置了下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一支部开展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