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行政一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18-10-15 15:26:59  来源:

    9月21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一兵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海彦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内容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视频。
    中心副书记万一兵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联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中心的工作实际,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行政、后勤管理水平,服务好中心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教育培训等事业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中央纪委近日曝光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学习了水科院纪检组印发的《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纪律提醒》精神。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一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