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2018-10-11 14:19:51  来源:

10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青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意见》精神;王骞代表上届支部班子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在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机关一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各项活动情况以及与所各部门相互配合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报告结束后,全体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上届支部班子工作报告及新一届支委会人选名单。

会议通过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大会计票人、监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并确定了支委会委员分工职责。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四讲《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