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战略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23 15:57:5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院机关渔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于7月23日上午在2号楼306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孙慧武同志主持。


会议期间,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手捧昔日认真书写的《入党志愿书》,回忆自身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审视个人思想政治发展的脉络,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各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纷纷表示作为水科院的一员,一定要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水科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孙慧武同志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将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工作,奋发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打开渔业经济研究和政策研究的工作局面,为中国水产事业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院机关党委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机关基建条件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