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基建条件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 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3 15:31:31  来源:

7月13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结合纪念建党 97 周年的时间节点,按照院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院机关基建条件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该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的。会上,支部党员认真重温入党志愿书,重点回顾了个人争取入党和组织培养考察过程,回忆组织发展会和入党宣誓情景,审视入党以来思想历程,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同时围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言探讨,深入交流思想体会。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并学习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对党的忠诚,加深了对党的感情,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基建条件处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全院基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院机关战略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开展“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