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4 14:21:31  来源:

    8月13日上午,按照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国际合作与教育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徐跑同志参加了活动,并对国际合作与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跑主任强调,重温入党志愿书,旨在回望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要将这种信念和决心落实到具体的国际合作与教育工作中,实干兴所、空谈误事,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科技进步和渔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就自己为什么入党、如何做合格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交流,支部党员不仅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成才历程,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明晰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纯粹的入党初心为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帆,以脚踏实地的作为为桨,在国际合作与教育事业发展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活动最后,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之中,每位党员仿佛回到了入党之初,携拳拳初心,再度起航。

上一条:长江所荆州基地党支部与湖北省直机关纪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团委组织开展“‘桌’越青春,‘游’你同行”青年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