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起航奋斗 ——院机关办公室(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7 15:36:0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践行诺言,院机关办公室(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支部为每位党员找到并复印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8月6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新老党员围坐一堂,对照自己入党时的承诺,分享入党时的过往、感受和社会背景,认真审视自己的思想变化,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悟和体会,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强化了为水科院事业发展和建功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每一位党员都应对照入党志愿这面镜子,仔细查找与入党初衷的差距,主动追赶落后的距离。

院长崔利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支部组织生活会,结合所学所思和亲身经历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崔院长从党的发展历历程、共产党胜利的主要原因、党的先进性和优势、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随着近年来经济、社会和思想意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应始终坚定信心跟党走,保持清醒的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和自我完善;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高标准和高站位,永葆一颗先公后私、公而忘私的为公为民之心;应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职责信念,筑牢了担当意识,认为要始终抱有本领不够的恐慌、能力不足的忧患,牢记自身职责,点燃工作激情,以倍加投入的状态加强学习,以革命战士的斗志苦练内功,以一往无前的干劲提升能力,为水科院的美好未来俯身撸袖加油干,扬鞭奋蹄再起航。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
下一条:院机关财务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