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
2018-08-01 10:15:39  来源:渔机所

7月27日上午,生态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宣传委员朱浩主持会议,13名党员同志到场参会。

会上,每位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讲述了个人的入党历程。大部分党员同志从大学一入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些同志直到工作以后才有机会加入中国共产党,但每一位党员从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天起,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对照自身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不断加强自身对党章党史的学习,入党的历程更像是一个励志的故事。支部成员陈剑海书记回顾自己当时入党的情景,虽然已经有32年的党龄,但入党时入党介绍人的谈话以及入党的誓词仍记忆犹新。他同时指出,每一位年青党员要在工作生活中,对照初心,坚定立场,砥砺前行。

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再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了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渔机所加工室党支部召开7月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