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党员初心,践行入党承诺——院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1 09:42: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坚定入党初心,根据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与院机关党委的要求,院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于7月27日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支部交流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主要分为诵读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场景、交流心得体会三部分。一个宁静的下午,五位共产党员聚集在一起,伴随着每一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的声音,仿佛带我们穿越到了八九十年代、千禧时代最后又回到当下。虽然每党员的入党时间、入党地点不同,但可以感受到当年大家在宣读入党志愿书时的那份自豪与荣耀,可以深切的体会到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怀有的那份朴素情感。接下来,党员们彼此分享了入党历程,也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无比自豪的事情,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同时也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勇于承担责任,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对人民负责的原则,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对待自身高标准严要求,永葆党性纯洁。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重温入党志愿书对我们来说是一节特殊的党课,这节课的老师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我们支部党员大部分是都是在学校入党,那时每个人都是纯洁的、质朴的、对未来充满激情的,现如今,大家都已经步入社会,这次重读初心,我们将永远铭记,终身不忘,用一生践行入党承诺。


上一条: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长江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