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三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5 08:55:1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孟宪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引导大家分组诵读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故事,对照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并再次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跟党走、践行宗旨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大家要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优良作风,以入党志愿书为行动指南,紧随党旗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勠力同心,立足岗位,继续为新时代渔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