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研讨活动
2018-07-10 11:04:12  来源:


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新时代担当新作为主题研讨活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集中传达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结合支部两个部门近期的主要工作,对两个党小组开展主题研讨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人事处党小组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印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青发〔201823 号)》文件精神,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内容,3位党员代表做了思想交流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科研处党小组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二十六讲《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并就党员同志如何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展开了讨论。

通过主题研讨活动,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所科研管理、人事人才工作积极奉献力量。

上一条:淡水中心援斯里兰卡专家组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