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三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
2018-07-06 16:30:55  来源:

6月21日上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三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东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A833

会前,支委通过支部党员学习群提前向大家发送了本次学习的相关材料。会上,徐东坡同志结合中心年度党建和纪检重点工作,就加强支部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等进行了强调。随后,周彦锋同志和方弟安同志带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

徐东坡同志在会议总结中,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部门科研业务工作,着重强调了水生生物资源保护研究、科研生产安全等与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关系,要求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长江大保护”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于长江流域等重点区域的水生生物资源保护研究中去,以出色的科研业绩为渔业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会议还布置了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组织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辉煌中国》。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一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