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成果转化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7-03 10:19:32  来源:

    按照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统一部署,6月29日下午,中心成果转化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永锋主持,中心副主任邴旭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A3AA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每个党员都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重点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邴旭文副主任要求大家继续加强日常理论学习,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自己的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支部活动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特别是对杂志社、试验基地以及中水渔药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支部能及时介入,协助解决。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