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3 08:30:5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中心科研二支部于6月26日组织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波主持。

AEEF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及农业农村部《2018年渔业渔政工作要点》等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联系学习内容及从事的水产动物营养需求、病害防控、遗传育种和渔业生态环境等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查找了现阶段自身在理论学习、科学研究和服务产业上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案。

刘波书记对党员们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作为国家级渔业科研机构的科技人员、党员,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解决“人民对优质安全水产品、优美水域生态环境的需求,与水产品供给结构性矛盾突出、渔业资源环境过度利用之间的矛盾”这一当前渔业发展的主要矛盾,是时代责任、历史使命,也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切实解决制约渔业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在服务渔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讨论并拟定了以“深入渔业生产一线,解决渔民实际生产问题”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计划安排。

上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党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