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
2018-06-29 14:49:45  来源:

6月28日,黑龙江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玉梅为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辅导,表彰了2017-2018年度在全所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3名优秀党员、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的2个先进党支部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所长金星主持,党委委员夏立新、石连玉、徐伟、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干部共计9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金星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所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致力于科技创新,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突出特色、抢抓机遇,以百倍信心和坚韧执着投身渔业发展主战场,为渔业产业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王玉梅宣读了2017-2018年度“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向获奖的党支部和党员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金星代表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曾经为我所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全所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所广大职工不断开创科研事业的新局面!

会上,王玉梅书记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践行四讲四有 争作合格党员》的党课辅导。她从科研工作者的角度解读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提出如何将“四讲四有”精神与科研工作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集体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黑龙江所的党员队伍结构合理、充满生机,有干劲、有潜力,是黑龙江所事业发展的基石,是能够经受得住考验、能够打大仗和硬仗战斗核心。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践行党的纪律,自觉保持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在渔业科技创新的主战场上大显身手、奋发有为。王玉梅书记强调,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金星在总结大会时要求全所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在所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光荣传统,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凝神聚力、和谐进取,不断取得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在水产事业的发展进程中,留下一代水产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