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曹经晔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8-06-05 16:51:36  来源:

6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曹经晔同志为办公室党支部和荆州基地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曹经晔同志以“关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判断的认识和体会”为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历史传承、发展轨迹、现实意义、理论逻辑、重在实践等进行了系统阐述;他从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视角,与两支部党员共同分享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有关问题的认识与思考。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长江所按照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和水科院党组统一部署,抓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牢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抓细责任清单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头雁效应”,形成了“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良好氛围。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渔业人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既要做仰望星空之人,更要脚踏实地,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长江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缅怀先辈忆党恩,不忘初心再出发 ——院机关办公室(后勤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