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北斗”号党小组出海期间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2018-05-18 16:43:12  来源:

5月17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北斗”号调查船党小组利用执行“海洋渔业资源调查与探捕(近海)-黄渤海渔业资源调查”项目任务间隙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阐述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参会党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期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为全面消除火灾隐患,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会议还领读领学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北斗”号特殊的工作环境,就船舶与人员安全组织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组织全船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进行海上救生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实现船舶航行安全、调查任务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IMG_20180517_184436

  IMG_20171011_145422(1)

                                              

上一条:长江所组织党员参观湖北省直机关第四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下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5月党员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