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5-07 10:29:35  来源:

 5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对农业部部属单位会计基础工作和内部控制交叉检查、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国有资产核实和财政部驻青专员办调研等近期各方面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岗位履职能力,切实解决我所财务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上一条: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