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2018-05-04 16:05:35  来源:渔机所

4月27日,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篇等学习内容。

支部书记黄一心首先带领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个专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篇目中包括《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文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党中央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

为了增强每位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信息与松江党支部还在支部群推送学习资料、党员同志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安排了5名党员在支部会上带领其他党员一起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内容。其中,《习近平在十三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使党员同志明白我们党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决心。

会议还学习了《渔机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和《渔机所2018年纪检工作要点》使党员了解到2018年所党委和纪检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支部书记黄一心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将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密切联系起来,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部门各项工作,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建所五十五周年。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渔机所养殖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