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养殖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18-05-02 14:17:59  来源:渔机所

4月27日,渔机所养殖党支部按照渔机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勇当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这个最大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议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凡同志主持,共10名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深入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吴凡指出,近年来我国科技创新领域已经成为全球瞩目的创新创业热土,作为科研工作者,一定要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不畏艰难的勇气、坚忍不拔的意志,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祖国取得了高速的发展,作为基层工作者,深以为荣,要严格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的快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渔机所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和《渔机所2018年纪检工作要点》两个文件,在支部委员陈军的解答下,党员们深刻领悟今年我所整体工作内容及要点,清晰掌握党支部的开展动向,并结合特别传达的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精神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党纪教育、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