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2018-05-02 14:16:26  来源:渔机所

根据渔机所党委部署,4月27日下午,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学习近一段时期的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向党员们传达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纬强调,党员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表示将继续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定政治信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根据所党委要求和支部发送的学习资料,在会后继续加强自学,以政治理论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上一条:渔机所养殖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