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召开4月党员专题学习会
2018-04-04 16:04:21  来源:渔机所

4月3日下午,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每月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论述和党委工作要点等。

会议首先学习了《渔机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和《渔机所2018年纪检工作要点》,使党员知晓和明了今年所党委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清晰党支部所应落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党员自身所需要参与的活动。接着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纪毓昭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文章,深刻体会到总书记对党支部生活、“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的重视;深刻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学习和看齐的榜样和楷模应该是谁;深刻认识到工作不在高低、贡献不分大小,唯有尽职守责才能出色完成好岗位任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讲话内容深深吸引着与会党员,大家一致认为,讲话气势磅礴、铿锵有力,文章语言有着诗一般的美丽;讲话深情讴歌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靠人民的鲜明立场,为建设强大的国家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根据所党委的学习提示和党支部推送的学习资料,每位党员要主动自学,以政治理论引领自身的思想建设,指导自身的行为举止,在部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就党支部今年的工作进行讨论。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