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03-12 15:51:51  来源:

3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综合办公室和信息中心两个部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通过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展现了一幅幸福民生的壮美画卷,完美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电影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纷纷被片中呈现出来的大国风采与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所震撼,也为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所折服,在赞叹在惊呼的同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通过此次观影,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感。大家表示将尽己所能,切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研究所做出不愧于新时代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2018年纪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