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3-05 15:15:35  来源:

3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2018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落实了2018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手抄本)、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化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实现黄海水产研究所“十三五”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三农”思想,结合新时代科研院所党政、信息管理新要求,学用结合、以学促行,不断激发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履职的热情,做好渔业科技人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持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创新业绩。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