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2 16:06:09  来源:

3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把握共产党员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新常态下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