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2-09 09:01:58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内容,深入研讨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相关问题,集中通告了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及时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关于2018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四风”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讨论部署了支部2018年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探索新形势下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档案,以持续完善“三会一课”、民主评议、主题党日等制度为抓手,扎实深入开展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探索运转协调、保障有力、服务到位的后勤管理体制,为科研工作和科研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