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2018-01-15 10:28:53  来源:渔机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1日下午,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利民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重点和要点内容。通过支部集体第一遍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字字珠玑,铿锵有力,气势强,有感召力。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的重要论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三个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林利民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支部作风建设!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和专题党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