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闭卷测试活动
2018-01-13 11:27:4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促进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刻内涵和理论精髓,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1日上午,黑龙江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闭卷测试。所党委班子成员、所部在职共产党员和渤海基地党员共计71人参加了测试。

会前,所党委就开展闭卷测试活动进行了精神的部署,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印发通知对活动进行安排,布置开展重点内容的学习。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通过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务求取得学以致用的效果。

测试中,所领导班子带头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按时完成答题任务。会后,经统一阅卷评分,参加考试党员成绩的优秀率达到100%。

2018年,黑龙江所将以本次测测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重点在学懂弄通“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的理解和把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党员干部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的坚强决心和政治定力,自觉在政治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锤炼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提高纪律规矩意识,结合实际工作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建设美丽乡村战略和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推动创新发展、提升管理能力,为新时代渔业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