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1-12 10:51:21  来源:

1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下)》和党章的总纲部分,讨论研习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专家咨询费等报酬费用管理办法(试行)》,并对“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和2018年支部学习计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作为在科研院所从事财务管理工作的基层共产党员,必须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开启新征程,始终保持如饥如渴地学习状态,即要向书本学又要向兄弟单位学,既要向领导和专家学又要向同事和同行学,不断增强服务科研的能力和水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海洋渔业科技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