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01-10 09:35:29  来源:

   1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曾晓明主持。

支部书记王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骞同志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注重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仔细研判新时代管理工作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激发管理工作效能,扎实做好综合管理和信息管理各项工作,助推黄海水产研究所的改革发展之路行稳致远。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公开唱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推选出支部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先进党支部推选工作。


上一条:黑龙江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下一条:袁秉达教授来渔机所专题辅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