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活动
2018-01-03 16:47:51  来源:渔机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月3日,渔机所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活动,包括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内的全体党员90余人参加了闭卷测试。

各支部自2017年10月启动学习党的十九大活动以来,已经初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等学习读本。本次测试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件、新修订的党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的基础上进行。通过本次知识测试,收到明显效果: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情高涨,能自觉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同时通过学习测试活动,在全所营造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渔机所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培训宣讲、开展特色活动等,切实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姿态,推动党的建设与渔业装备事业不断发展。

上一条:袁秉达教授来渔机所专题辅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淡水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