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验
2018-01-03 09:44:50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党员干部熟悉掌握具体内容,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统一部署要求,2017年12月28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验,在家中心领导、中层干部等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测验。

    本次测验以闭卷形式进行。测验前,按照中心党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全体党员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学原文、悟原理,为本次测验取得良好成效奠定了基础。测验中,广大党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独立答题,按时完成了各项测验试题。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将以本次测验为契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单位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新时代渔业科技进步、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上一条:渔机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