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学习
2017-12-21 16:19:52  来源:渔机所

12月19日下午,海洋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每月一次的集体学习,重点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毓昭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对照十八大、十九大修订的党章,着重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修订的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转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和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和推进“两学一做”等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都写入了党章,极大地丰富了党章的内涵,进一步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勇于刮骨疗毒、修正自我,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奔向小康的决心,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雄心壮志。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认识到,在新时代,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共产党员要经受住改革开放和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考验,经受住严峻的外部环境的考验,就必须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高度重视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模范带头,不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带动周边的群众扎实落实每项工作,为远洋渔船与装备学科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上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召开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