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2017-12-20 10:45:58  来源:

12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召开专题党课,邀请青岛市发改委蓝办政策规划处处长赵连玖、副处长史榕到所讲授以“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国际海洋名城”等主题的党课。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印庚主持。

  会上,赵连玖同志从青岛独特区位、经济基础、海洋特色、国际地位等四大优势分析了如何更好地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并围绕建设海洋发展中心提出了科研院所今后工作着力点。授课内容新颖、政策信息量大、对参会党员今后工作具有较高指导意义,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以及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文件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并现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闭卷答题测试。

 

                                   

上一条: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学习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