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联合青岛市发改委共同开展特色党课
2017-12-11 14:31:18  来源: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联合青岛市发改委共同开展特色党课,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期间,机关五支部书记王印庚作了题为“中国海洋农业可持续发展策略与实践”的特色党课报告,从海水养殖现状查找出良种覆盖率不高、区域管理调控能力差、养殖产业链条不完善等8大问题,根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发展理念,契合实际提出保护性战略、市场化战略、科技支撑战略等7大战略。

特色党课与当前党建形势结合紧密,信息量大,互动性强,适合参会党员自身工作和个人发展需要,取得了预期效果,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