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12-07 14:20:08  来源:


1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所长辛福言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上,辛福言副所长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不忘初心 努力工作”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辛福言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持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财务改革创新注入发展动力,并提出了以下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做好本职工作。于津结合参加青岛市总工会十九大报告培训的相关内容,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精髓,并讲解了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及有关事项。会议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新一轮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若干前沿领域发展态势专题讲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安排部署了财务年底重点工作,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打牢了政治思想根基,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为不断提高科研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东海所特邀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权衡教授来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