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2017-12-04 14:35:47  来源:

11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开展了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首先,王文龙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相关内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为什么修改党章”、“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等重大问题,并强调要加强新时代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会议还选学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部分章节,通过学习领袖人物成长事迹,引导大家在本职工作上“定好位、起好步、走好路”,弯下腰来、沉下心去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保障工作创新发展鼓呼献策。

会议要求,走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把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所后勤管理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创新理念,勇于实践,推进各项工作有新发展、新突破。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