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专题学习会
2017-11-29 14:42:47  来源:

11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党章,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关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相关内容,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目的、方针、主线、总体布局、目标及相互关系,强调了加强新时代基层支部党建的主线、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就如何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什么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及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全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充实政治理论知识储备,凝聚 “众人拾柴火焰高”共识,在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领航下,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践行务实打拼精神,紧紧围绕黄海水产研究所创新发展主旋律,在已有工作和成效基础上,再接再厉,共同推动黄海水产研究所综合管理和信息管理工作笃行致远。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渔机所生态工程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从嘉兴到安吉 感受红船精神 学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