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成果转化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
2017-11-14 09:28:49  来源:

    11月10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成果转化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永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赵永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髓内涵,并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十大民生实事”,以十九大“十二个亮点”为关键词,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写入党章的十项重大创新内容等。会议还传达了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为下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学习会上,各位党员就领会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国家淡水渔业科研一线的科技人员,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国水产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长江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