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11-13 16:16:23  来源:

11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通过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共五个方面全面解读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踊跃发言,谈感受,讲体会,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研究所而努力奋进。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渔机所全体党员参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