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全体党员参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2017-11-13 14:33:33  来源:渔机所

渔机所党委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有序进行。11月10日下午,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观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是具有史诗气质的大型红色主题展览,96幅作品象征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卓越历程,作品展以石库门为起点,以富有代表性的艺术符号、生动的画面和精湛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心怀宏大理想,情系广大人民,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建设祖国、强国富民的一个个精彩故事。

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象饱满、画风昂扬,吸引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目光,大家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合影留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本色。

作为新一辈共产党员,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从这些艺术画面中重温党史、受到感染、激励斗志,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应该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为渔机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渔机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