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2017-11-09 13:19:34  来源:

11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重温了十九大开幕的精彩片段。

老同志们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体会和感想,体现了心系党、心系国家、心系人民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离休,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挥优势和带动作用,带头学,深入学,带动党支部、家人和社区的同志们一起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三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