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北斗”号党小组出海期间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6:19:27  来源:

11月4日下午,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科研单位的13名党员在黄东海执行科研调查任务的“北斗”号科研调查船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深入领会了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等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会议带领参会党员重点交流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科技”的内容摘要,一并研习了十九大闭幕的相关内容,探讨了习近平同志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议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的影响和意义。

会议要求,参会党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势,面对科技创新发展新趋势,发挥特色与优势,为全面安全有效完成本航次的科研调查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做好身边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