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2 16:13:13  来源:

10月30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支部每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谋划未来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学懂”、“弄通”与“做实”,围绕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为2017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服务渔业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结合渔业科研院所科技创新、人事人才管理服务工作实际,从“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以人为本,服务发展”、“心怀感恩,真诚奉献”等角度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表示将认真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尽职、敢于担当、勤勉务实,在新时代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研究所贡献力量。

上一条:黑龙江所渤海党支部和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