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10-31 16:20:14  来源:渔机所

10月30日上午,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在上海”系列专题报道。通过学习,大家对报告整体构架和精神有了初步了解。会上,徐皓所长结合“初心”和“三农”谈了自己的经历和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分步骤、细读精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回顾初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在实处。

最后,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活动的通知》,对开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当“四个合格”党员专题讨论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党员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建立党员不合格表现负面清单。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渔机所党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